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5-26 浏览次数: 38

    5月24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在幸福校区2302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公共教学部主任程萍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宣读了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精神,对本部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安排,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把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教师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党员教师头脑,引导党员教师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教育同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好本部门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真正以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撰稿:夏令海   审核: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