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党员抄党章掀起“两学一做”活动高潮
发布时间: 2016-05-27 浏览次数: 7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电气系党总支按照校党委要求,组织全系2个党支部29余名党员开展“手抄党章”活动。

学习抄写过程中,每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受到了很多党员的欢迎。许多党员表示:“每天抄一点党章,工作学习两不误,抄写的同时从那些熟悉的段落里又回想起入党时的初心”。

为方便全体党员及时记录学习内容和所感所思,电气系党总支统一购买了两学一做专用学习教育笔记本,发放到每位党员手中,该笔记本以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附录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文件,内容丰富,体例新颖,集趣味性、思想性、实用性于一体,不仅是广大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学习资料,而且是在工作中好帮手。

电气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每名党员的学习情况,注意对笔记本使用情况持续跟踪检查,督促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学习教育笔记本的记录情况上。

5月24日下午电气工程系组织全系集中学习党章 

电气系党总支购置的“两学一做专用学习教育笔记本

 

 

(撰写:孙姣姣  审核:吕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