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谢乾到旅游商贸系为党员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6-03 浏览次数: 32

5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谢乾到旅游商贸系为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点击查看原图

谢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希望全体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誓词,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讲解中,谢乾指出,一是要提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要努力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自觉用党章、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身言行,树立良好的人民教师形象;工作中不挑肥拣瘦,把方便留给别人,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二是要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做到真正入党;党员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用正确的思想指导行动;要立足岗位,明确职责,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率;要敢于创新教育、教学、管理理念,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做有理想、有道德、脱离低级趣味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