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成长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6-06-12 浏览次数: 22

67日晚,机电工程系在幸福校区1101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组织成长汇报会,毕业生党员代表、机电系团学会干部、学生预备党员及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从自身实际出发,汇报了自己在校学习、工作、生活、就业实习的体会及组织发展的成长经历。这些同学就如何制定大学生活规划、如何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参加学校日常管理及教育服务活动的重要性等方面向在校学生做了精彩的报告。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受鼓舞,反响强烈,掌声不断。最后,总支书记邓清卫作总结,他希望与会学生要向优秀毕业生学习,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素质,努力拼搏、超越自我,使自己成为社会的栋梁。

此次汇报会,正值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毕业生党员的现身说法,为在校生树立了榜样,指明了方向。与会的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将这次汇报会的精神在广大同学中进行宣传,不断加强学习,争做合格的大学生,为学校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