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欧亚)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6-15 浏览次数: 27

为进一步传达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国教(欧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7日在康复校区116教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生党支部党小组长房新荷老师首先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以及开展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向我院学生党员进行了解读,并要求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并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落实,自觉主动投入到学习教育中,并在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勤奋学习,树立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形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学生党小组代表赵茜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第一、第二章。

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努力学习,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时刻按照党员标准约束自己,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新时期学生党员的新形象,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近期,我院学生党支部还将带领学生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员义务劳动等多项活动。(作者:任冉  审核:孙国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