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系党总支举办“两学―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6-06-17 浏览次数: 27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14日,运输管理系党总支在全系党员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以《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学思践悟》等为学习和知识竞赛的内容。

本次竞赛采用集中答题和抢答相结合的方式。运输管理系全体党员参加集中答题,教工和学生四个支部各自推荐两名党员组队参加抢答。集中答题环节,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准备,认真答题;抢答环节,现场紧张、热烈、有序。

整个竞赛过程公平公正、紧张有序,达到了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党性修养、促进队伍建设的预期目标进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撰稿:冯佳 审核: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