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6-23 浏览次数: 33

根据校党委《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5月-6月)》的要求,6月21日,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幸福校区电工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参加省高工委的微信答题活动。

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智强向大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第一章与第五章,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布置了抄写《讲话》和两个《条例》的具体任务。会上,还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省高工委的微信答题活动。

最后,电气工程系吕维勇书记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结合电气工程系期末和新校区搬迁的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识大体、顾大局,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勇挑重担。

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会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作者:孟庆波  审核:吕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