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6-23 浏览次数: 28

6月21日,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新校区8212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阮丽红为参会党员做了题为《重温党章,提高认识》的专题报告。第三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大兴学习之风” 的精神入题,进一步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党员们共同回顾了从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党的十八大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并重温了党章,逐句逐条通读了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党员享有的权利和党员的发展流程,明确了党的纲领和党的法规。

党课强调,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而广大教职工党员也应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立足岗位、艰苦创业、履职尽责,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党员教师队伍,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作者:宋颖  审核:胡宪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