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围绕重点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6-23 浏览次数: 29

电子工程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把学习教育与当前学校和系部的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在全系党员中开展了我为搬迁做贡献活动。

620日,电子工程系在幸福校区电子教研室召开第三次系新校区搬迁工作部署会。

4月份开始围绕新校区搬迁开展了各项工作,成立新校区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和建设小组,实行系领导班子包干,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专兼职实验员责任到人,党员教师人人有任务的工作布局。结合轨道楼建设进度,重新修订实验室隔断方案、制定详细的搬迁计划、考查并落实搬迁预算。

党总支书记王纲要求,全系教职工要团结一致,克服工作量大、任务重、天气炎热等种种困难,力保按学校要求完成暑期搬迁任务;全体党员要积极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带头承担各项工作,不怕苦、不怕累,在搬迁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系主任张惠敏强调,新校区搬迁是今年学校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全系教职工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学校高度保持一致,顾大体、识大局,配合工作、注意节点、拾漏补遗,充分做好搬迁准备,搬迁要全过程跟踪,确保国有资产安全,用强烈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新校区搬迁工作。(作者:刘富星  审核:王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