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6-24 浏览次数: 20

6月20日,电气工程系在幸福路校区隆重举行“两学一做”考风考纪主题教育升旗仪式。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郭运宏、学工办主任阳晓昱、辅导员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系师生肃立注目。仪式结束后,郭运宏副书记就近期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考风考纪等发表讲话。他说,当前全党上下都在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位同学应利用此次学习教育的有利时机,铭记并践行两学一做,严格要求自己。诚信考试是教育公平的体现,签署考试“承诺书”也是同学们诚信品德的体现,临近期末考试,希望同学们能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升旗仪式不仅进一步坚定了学生理想信念,提高党员的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还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更使两学一做深入普通党员同学,促进了学生们思想修养的提升。(撰稿孙姣审核:吕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