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的要求
发布时间: 2016-06-27 浏览次数: 32

6月25日,建筑工程系班子成员亲自率领系相关教研室专业教师、兼职实验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协同搬家公司一起开展实验室进驻轨道楼的搬迁工作。

实现学校主体搬迁新校区,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按照学校的整体规划,建筑工程系的办公和实验实训室要搬迁至轨道实训楼,为此,系里多次专题研究论证并制定搬迁计划,提前归置、打包相关设备和物品。6月25日,建筑工程系利用休息日,就基本满足需要的实验室,率先组织开展搬迁工作,为其他院系的后续搬迁工作赢得了时间和可供周转的空间。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建筑工程系广大党员和师生不顾天气炎热、不惜牺牲周六休息时间,着眼学校发展大局,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实际,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默默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李东浩   审核:张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