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29 浏览次数: 4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7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工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两学一做”阶段性学习教育活动——“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系30名职工党员面向党旗宣誓,讲述入党历程。

追忆入党时的情怀,每位在场党员都畅谈了自己当年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情形。这里有奋斗在教育战线几十年的老党员老同志,也有刚入校不久的新党员新职工,但大家都经历了“想入党”、“感党情”、“谢党恩”的同一过程,在讲述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心路历程时,大家不禁回顾起党伴随自己在磨砺中成长和工作的点点滴滴,不少同志情感真挚几经哽咽。在听取党员们的讲述后,我系党总支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同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词响彻耳畔,党员干部内心也久久难以平静。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场党员表示将时刻对照党章要求,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我,特别是在当下搬迁新校区的关键时刻,勇挑工作重担,以“做”当先,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担当践行使命,用行动诠释誓言。(撰稿:阳晓昱  审核:吕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