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信息工程系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7-04 浏览次数: 35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8日下午,软件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新校区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交流互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每名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个人成长经历,认真回顾对党的认识和自己的政治追求,回忆个人入党志愿、重温自己的入党历程,谈自己的入党经历,谈入党后的表现和今后工作打算。

随后,我校先进模范人物——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刘开茗同志,进行了宣讲报告,她坚持以校为家,把职业当事业,把学生当孩子,连续六年作为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连年获得好成绩。她从来不言苦、不说累,通过自己的行动,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身边的榜样教育身边的人。(作者:朱纹玉 审核:付宗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