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6-07 浏览次数: 49

66日,机电工程系在新校区轨道楼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传达了校党委领导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党总支书记邓清卫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到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基本目标要求,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要联系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坚持以学促做、边学边改,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动力,为顺利实现我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建成全国一流的高职院校凝聚强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