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校团委举行“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09-28 浏览次数: 12

9月26日,校团委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 报告会在第二报告厅举行,河南工业大学教授、马克思主义哲学博士丁建波应邀来校做主题报告。我校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丁教授以 “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勇于担当的优秀青年” 为主题,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青年指引作用、传统文化对青年人的培育作用、坚持文化自信和实现人生价值四个方面,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重要意义。

讲座紧密结合青年人思想学习实际,思路清晰、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生动幽默,广大师生深受教育,反响热烈。与会的辅导员老师表示,报告会从教学技能、演讲技巧到讲授内容都令人深受启发,是一场生动精彩的党课。参加报告的学生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引着青年人的成长方向,我们要主动接受教育,学习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做有德性和智慧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活动是校团委开展的“青春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团委号召各级团组织、团学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坚持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昂扬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