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我校举行“喜迎十九大”2017级新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0-09 浏览次数: 11

10月9日早,我校在新校区隆重举行“喜迎十九大”2017级新生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副校长焦宏涛,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相关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辅导员和全校5000多名2017级新生一起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今天是2017级新同学正式上课第一天,也是第一次参加我校升国旗仪式。师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这一庄严而神圣时刻的到来。7点整,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铁龙广场。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五星红旗下,5000多名铁院新学子高举右手,发出朗朗青春誓言:我们将秉承‘崇德尚能,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志存高远,敢于担当,爱国爱校,尊师重教,立志成才,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做一个守纪、诚信、明礼、文明的当代大学生!

升国旗,唱国歌,学校团组织将升国旗仪式常态化,赋予活动主题,持续深化爱国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激励广大团学青年 “高举红旗跟党走,砥砺奋进争先锋”,引导2017级新同学勤学、拼搏、奉献,开启全新铁院生活,做一名勇担重任、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