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我校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 爱党爱国爱家乡 ”教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0-19 浏览次数: 248

10月17日下午,我校在第二报告厅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爱党爱国爱家乡”教职工演讲比赛。校长苏东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莉、副校长董黎生、王保军、倪居、焦宏涛及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共同在现场聆听了来自19个分工会选手的演讲。

演讲比赛以“喜迎党的十九大爱党爱国爱家乡”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党的教育方针、教育优先发展和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政治高度,结合教育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期盼和喜悦之情,以身边人、身边事,讴歌学校教职工在伟大历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诠释“我心中的铁院精神”,彰显郑铁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克难攻坚、砥砺奋进的拼搏精神,抒发了“铁院人”的无比自豪感和对家乡的无限热爱,激励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争做“四有”教师,营造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奋发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为我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携手奋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

经过激烈的角逐, 旅游商贸系分工会朱珊珊老师荣获一等奖;运输管理系分工会江欣、建筑工程系分工会代红涛、艺术系分工会佟咚荣获二等奖;医学技术系分工会牛明敏、公共教学部分工会尚宇、机关分工会李妍泽、护理学院分工会谭婳、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刘楚然荣获三等奖;其他分工会的选手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