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我校举行“迎接十九大、颂歌献祖国”教职工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 2017-09-30 浏览次数: 23

9月29日下午,我校“迎接十九大、颂歌献祖国”教职工歌咏比赛在新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广大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机关分工会合唱队的《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全体教职工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和对新生活、新时代的赞美;《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等激昂高亢的歌曲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建立新中国的艰苦历程,表达了对革命先辈不怕牺牲保卫祖国的崇高敬意;《祖国不会忘记你》、《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浑厚而抒情的歌曲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真诚祝福;《红星歌》、《打靶归来》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共有19个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和精彩展示,最终艺术系和机关荣获一等奖,电子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旅游商贸系、公共教学部获二等奖,运输管理系、后勤服务集团、护理学院、机车车辆学院、医学技术系、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获三等奖,建筑工程系等分工会获优秀奖。校领导为所有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