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关于举行“喜迎十九大”升国旗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7 浏览次数: 17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学校研究,决定举行“喜迎十九大”升国旗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升旗时间: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早上8:00。

二、升旗地点:新校区铁龙广场(学校东大门广场)。

三、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全体学工人员,新校区在校学生。

四、具体要求

1.全体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7:50前在铁龙广场指定观礼区集合完毕。

2.各总支、各单位负责做好参加升旗仪式教职工、学生的通知、组织和考勤工作。

3.10月18日早上班车发车时间适当调整,有3辆班车提前到6:40发车(金水路2辆,航海路1辆),其余4辆班车发车时间不变。后勤服务集团统筹规划好通勤车辆安排。

4.团委、学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做好升旗仪式的组织筹备、学生引导、环境卫生、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

学校办公室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