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7 浏览次数: 123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隆重召开。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各大媒体将对大会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机关党总支、基建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和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职工集中在办公楼二楼报告厅收看。

二、其他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无课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团委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集中收看。

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做好考勤(有课教师正常上课),本周五(10月20日)下午15点前将组织学习的相关情况以及师生反响发党委宣传部郭晓斌OA。

视频直播地址:http://tv.cctv.com/live/cctv1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