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建处、校办产业中心党总支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25 浏览次数: 1157

4月20日上午,我校基建处、校办产业中心党总支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副校长徐宏平、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庆丰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刘庆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进一步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的意见》。

会上,徐宏平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争做五好党支部,争做合格党员,争做好干部;二是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列出问题清单,立即纠正事业心、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不强、工作标准低的问题,立即纠正办事拖沓敷衍、懒政庸政怠政的问题,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按照群优工程、廉政工程的要求,每一位同志都要对照岗位,列出廉政清单,签订廉政保证书,把纪律挺在前头,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最后,党总支全体党员签订了从严治党保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