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黎生副校长赴江苏江凌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19-10-23文章作者:编辑:张明康 审核:张中央 编发:牛可审核:张中央浏览次数:28

       1022日,受西南交通大学马卫华研究员的邀请,由副校长董黎生带领科研外事处、河南省轨道交通智能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车车辆学院一行4人赴江苏江凌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洽谈合作。会见了公司董事长夏惠兴。

双方围绕轨道交通车辆的检测、监测及智能运维,就如何依托省级科研平台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成立产业技术研究院,围绕苏锡常轨道交通人才需求开展定向培养等进行了探讨。

       会后,董黎生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基地。

江苏江凌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江阴市,是国家软件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开展工业传感器、故障诊断分析系统、新能源控制系统、综合监控系统等的研发和生产。拥有江苏省振动监测分析诊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风力发电机远程故障诊断中心两大研发平台及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科技成果几十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