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我校举行“数学建模推优赛”

发布时间:2019-05-09文章作者:审核:公共教学部(体育教学部)编发:浏览次数:98


职业教育活动周:我校举行“数学建模推优赛”

  
发布时间: 2019-05-09   文章作者: 郭昱漾 张颖超   审核: 高文天 李福胜 从云飞    浏览次数: 492

59日下午,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数学建模推优赛”在7号楼举行,来自各学院的4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以开卷答题的形式展开,重点考察学生的逻辑思维、数据处理和空间想象能力,最终按照答题分数确定排名。通过对报名选手的组队训练、赛前集训、强化辅导等多个环节,经严格考察,最终确定了42名参赛选手,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数学建模大赛是全国大学生专业领域的重大赛事之一,比赛通过激发学生的创造性,可有效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此类比赛,在比赛报名、技能指导、竞前准备等环节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旨在培养学生的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开拓学生知识面,促进学校教育教学与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机结合,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