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阳光体育”体育嘉年华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8文章作者:审核:公共教学部(体育教学部)编发:浏览次数:270


我校2019年“阳光体育”体育嘉年华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28   文章作者: 郭昱漾 赵明明   审核: 薄爱敬 高文天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206

1121日下午,由校团委、公共教学部主办的2019年“阳光体育”体育嘉年华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期40天,开展了篮球、排球、足球、健身操、啦啦操等竞技项目和拔河比赛、推铁环、两人三足、摸石过河等大众趣味性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共吸引了包括亚欧交通学院及学校各学院的8000多名学生参加,气氛热烈。



 “阳光体育”体育嘉年华活动是学校加强对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强化体育育人、促进学生全面自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使学生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重要手段。体育嘉年华活动重点体现全民参与、集体协作、健康有趣等特点,集健身、娱乐、竞争和教育于一体,为广大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