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协会荣获“百强学生社团”

发布时间:2019-08-26文章作者:审核:公共教学部(体育教学部)编发:浏览次数:232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主办的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落下帷幕。经高校推荐、社团自荐、社团展示、网络投票、技术筛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后,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名单出炉。我校数学建模协会、无线电协会成功入选全国高校百强社团。我校成为河南省高校入选数量最多的高校之一,也是全国职业院校入选数量最多的高校之一。

 

    此次活动历时6个月,吸引了全国近400所高校的2500个社团参与,展示投票页面访问量累计突破千万人次。学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评选,将其作为深入挖掘和展示学生社团风采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优秀社团的示范引领作用,精心组织,推荐4个社团参加评选工作。

    我校数学建模协会、无线电协会均是学校明星社团,在全国学校竞赛中多次获奖,在国内高职院校社团中有着较强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