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力更生,靓颜重现

发布时间:2020-09-01文章作者:审核:公共教学部(体育教学部)编发:浏览次数:184

迎接新学830日,公共教学部组织教职工对我校职业体能训练基地荒草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

 由于疫情影响与今年暑期高温多雨,学校职业体能训练基地内杂草丛生,且高大茂密到基地不能正常使用为保证新学期教学秩序,公共教学部自备镰刀、手套,借剪、耙、锯、斧、叉等工具,组织37名教职工冒着35度的高温,对基地内的杂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广大职工激情投入劳动现场热火朝天

从上午8点到下午5,经过近8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基地大部分学生活动区域杂草杂物被清除干净,高空区攀岩墙、高空网阵、背摔台多个设备再现往日靓丽容颜

活动取得应有成效,不仅有效清理了教学基地,美化了校园环境,也锻炼了公共教学部广大教职员工自力更生、顽强拼搏、不甘落后的意志品质同时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爱校意识与集体荣誉感。



                                           

                                             公共教学部党总支

                                              2020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