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四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12-01文章作者:审核:基础教学部编发:浏览次数:85


一、安全工作

1.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教学、意识形态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维稳工作的排查和防范工作,注意防火、防盗,外出办理请假手续。加强119消防宣传,加大安全学习力度。

2.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请各位老师课上课下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关注学生情况,有异常情况请及时上报。

二、教学工作

1.根据教务处要求,各位老师严格执行教学管理规定,严肃教学纪律。

2.做好网站更新工作,及时转发上级部门工作通知及部门工作、新闻的上传。

3.财务系统将于12月中旬左右关闭,做好各项报销工作。

4.亚太杯大赛比赛结束,做好相关收尾工作。

5.持续推进劳动教育课程的教学改革。122日前提交课件及讲稿

6.做好数学建模实训室的申报工作。

7.做好普通话考证,英语考级证书、数学1+X证书的申报准备工作。

8.做好中级职称资格初审和单位推荐工作,于1129日上报学校。

9.继续推进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重修工作。做好后续改卷、录成绩工作。截至到1130日下午六点前录入完毕。

10.做好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11.做好河南省精品在线课程省报工作,申报截至日期121日。

12.做好2021-2022第一学期附加工作量上报工作。

13.做好“挂证专项监督自查工作。

14.做好21-22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课程核对工作。

三、党群工作

1.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2.党员干部按照11-12月份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进行学习。

3.党员干部坚持学习强国学习。

4.倡导文明交通,避免出现不文明行为。

四、其他工作

1.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统计教职工健康信息。按照学校要求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省,不得前往有阳性病例人员所在城市,确需离省,应严格落实学校报备手续。

2.做好公需课发票报销工作。

3.做好固资清查工作,个人自查截至到1130日,1210日前系部上交清查报告。

4.做好119消防活动总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