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五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12-08文章作者:审核:基础教学部编发:浏览次数:62

一、安全工作

1.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教学、意识形态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维稳工作的排查和用电安全检查工作,注意防火、防盗,外出办理请假手续。

2.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请各位老师课上课下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关注学生情况,有异常情况请及时上报。

二、教学工作

1.按学校要求做好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1年绩效采集填报工作。

2.根据教务处要求,各位老师严格执行教学管理规定,严肃教学纪律。

3.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暨市级文明校园复验工作。

4.做好部门督导员参加质量管理办公室督导座谈会工作。

5.做好选修课归属单位上报调整工作。

6.做好“挂证专项监督总结上报工作。

7.持续推进劳动教育课程的教学改革。

8.做好数学建模实训室的申报工作。

三、科研工作

1.《关于做好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已发布,做好积极申报工作,并按时间节点提交材料。

2. 做好《郑州市2021年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申报工作。并按时间节点提交材料。

四、党群工作

1.党员干部按照12月份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进行学习。

2.党员干部坚持学习强国学习。

3.倡导文明交通,避免出现不文明行为。

4.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评比活动。

5.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

6.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7.举行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8.政治学习: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十八篇: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员必学)

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四个全面擘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29—33篇)

4每月一星全国、全省师德先进人物事迹:人民教育家高铭暄先进事迹

五、其他工作

1.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统计教职工健康信息。按照学校要求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省,不得前往有阳性病例人员所在城市,确需离省,应严格落实学校报备手续。

2.做好发票报销工作,收公需课证书截至128日。

3.做好固资清查调整、汇总上报工作,需要打印标签的请以教研室为单位交汇总表,截至128日。

4.做好河南省专业技术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60学分兑换工作,否则将影响评职称。

5.财务系统将于12月中旬左右关闭,做好各项报销工作。

6.做好网站更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