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16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12-16文章作者:审核:基础教学部编发:浏览次数:85

一、安全工作

1.按照学院要求,做好教学、意识形态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维稳工作的排查和防范工作,注意防火、防盗,外出办理请假手续。

2.配合学校安全管理部门,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3.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职工每日健康信息填报。

二、教学工作

1、各教研室根据实际情况,做好考试课程改革申请表。

2、按照质量管理办公室要求,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的汇总上报工作。

3、做好考试课试卷的出卷、审核工作。

4、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完成基础教学部四六级、期末考试监考名单的上报工作。

5、配合各学院完成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录入工作。

6、根据教务处要求,调整因期末考试和教学能力比赛占用教学周的课程表。

7、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开展调研,论证工作(劳动教育、传统文化课等)。

8、持续推进数学建模实训室的建设工作。

三、科研工作

1、完成校内讲座资料的汇总上报工作,1214日交至科技处朱永超处长。

22021年度立项的河南省社科联项目拟参加一等奖评选的,需在1220号前按立项文件要求将阶段性成果申报材料交科技处。

四、党群工作

1.完成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设想。

2.完成文明校园材料验收准备工作,及时上交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报告 

3.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部门网站更新工作。

4.党员干部坚持学习强国学习;倡导文明交通,避免出现不文明行为。

五、其他工作

1、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统计教职工健康信息。按照学校要求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省,不得前往有阳性病例人员所在城市,确需离省,应严格落实学校报备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