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六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4-06文章作者:余敏审核:李展编发:张敏浏览次数:63

一、安全工作

1、按照学院要求,做好教学、意识形态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维稳工作的排查和防范工作,注意防火、防盗,有事需要外出的教师请办理请假手续。

2、配合学校安全管理部门,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3、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校园封闭式管理。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统计、职工每日健康信息上报工作。

教学工作

1、按照省委部署,省委第十四巡视组于3.1-4.29日在我校开展巡视,请所有教职工注意卫生、劳动纪律,规范教学秩序。

2、做好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考核暨比赛准备工作。

3、做好工会教学技能竞赛工作

4做好河南经典诵读大赛参赛工作。

5、做好河南省教师技能竞赛备赛工作。

6做好教学安排变更调整工作。

7做好劳动教育课程后期录课工作。

8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建设调研、申报工作。

9、做好数学建模实训室审批工作。

10、做好教学质量分析上报工作。

三、教科研工作

1、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集中结项工作通知已在科技处挂网,请各项目负责人按通知要求开展结项工作。

2、关于申报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2022年度研究课题项目(第一批)的通知已在科技处网站发布,请满足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

四、党群工作

1、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

2、教职工高度重视文明交通行为,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共同维护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五、其他工作

1、做好网站更新工作。

2、做好校运动会广播操准备工作

3、做好个人固资清查工作。

4、做好安全巡检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