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2-16文章作者:杨丽纳审核:李展编发:张敏浏览次数:10

214日,基础教学部英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测评党员。

会前,党支部认真做好准备工作。 提前两周通过钉钉党员工作群发布通知,要求党员同志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丽纳带领全体党员集体研讨,引导党员干部把着力点放在“两个确立”、聚焦到党的十九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上,要求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查摆自身问题,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团结一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具体落实到实际的教学工作和生活中。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