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三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3-05-16文章作者:余敏审核:李展编发:张敏浏览次数:10

一、安全工作

1、按照学院要求做好教学、意识形态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维稳工作的排查和防范工作,注意防火、防盗。

2、配合学校安全管理部门,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3、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做好防护,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上报。

二、教学工作

1、请各任课教师继续做好日常教学工作,注意劳动纪律,规范教学秩序及调代课管理。

2、召开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调研会(周二下午)。

3、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建设推进工作。

4、做好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资料上交及校赛准备工作。

5、召开教学技能竞赛调研会、数学建模竞赛调研会(周二下午)。

6、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诵写讲大赛作品评选及录制工作。

7、做好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

8、做好大学生艺术展作品指导及上交工作。

9、做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监考相关工作(520日)。

10、做好《劳动教育》课程实施方案准备及第五期课程相关推进工作。

11、做好期末出试卷工作。

12、做好已经结课选修课成绩录入工作。

13、完成《大学英语》录课部门初步验收。

14、做好2023年度全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等省级培训及年度培训计划工作。

三、教科研工作

12023学年优长项目课程申报已在教务处挂网,请积极申报,材料上交截至日期523日。

22023河南省终身教育课题和课程开发项目申报的通知已在教务处挂网,请积极申报,材料上交截至日期517日。

3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已在科技处网站通知,请认真阅读通知要求,积极申报,申报截止日期62日。

42023年度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工作已在科技处挂网,请积极申报,材料上交截至日期521日。

52023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的通知已在科技处挂网,请有相关项目的老师注意材料提交时间节点。第一次系统集中受理截止时间:528日下午6点;第二次系统集中受理截止时间:831日下午6点。

6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已在科技处挂网,请积极申报,材料上交截至日期517日。

7、关于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届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选树活动通知已挂人事处网站请积极申报,材料上交截至日期515日。

8、关于国际教育双语教师教育教学专业能力考试(初级)2023年度考试计划的通知已挂人事处网站,请大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报名参加。

四、党群工作

1、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

2《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自学)

2、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推进工作。

3、做好青年党员读书会开班工作。

4、做好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内测速行驶的教职工车辆。倡导文明出行、礼让行人等文明交通行为。

5、做好师德师风建设,注意课堂政治纪律,规范言行。

6、符合大病医疗互助补助条件的患大病的教职工按照规定提交申报资料。(2023530日前)

五、其他工作

1、做好网站更新工作。

2、做好安全巡检工作。

3、完成期中教学检查教师调查问卷(5.21前在钉钉待办中)。

4、做好六一儿童节活动作品上交工作。

                                              基础教学部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