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4-03-12文章作者:余敏审核:李展编发:张敏浏览次数:11

一、安全工作

1.按照学院要求,做好教学、意识形态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维稳工作的排查和防范工作,注意防火、防盗。

2.配合学校安全管理部门,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二、教学工作

1.高度重视日常教学工作,注意劳动纪律,规范教学秩序及调代课程序并报备。

2.做好补考监考相关工作。补考时间:312日周二5-8节,314日周四5-8节。成绩录入时间31110003171800

3.做好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准备工作。按照教务处要求填写校赛申报书及汇总表。(部门选拔暂定319日)

4.做好2024年网络资源建设的上报工作。(311日)

5.各教研室做好示范课、观摩课的准备工作。

6.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上学期考试人数核对、证书发放及本周考试的准备工作。

7.做好课程标准的修订工作。(周二前交)

8.交上学期年度考核、师德考核材料。(314日)

9.做好《劳动教育》课程第八期选课及AI评价系统实施。

三、教科研工作

1.做好2024年上半年学术交流活动的申报工作。(315日)

2.《关于开展2024年度教育数字化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已在信息化办公室挂网,请积极申报。(428日前)

四、党群工作

1.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1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2.做好副科级干部选聘工作。

3.关于开展学校2024年特色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申报已发基础部群,《项目申报书》由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查,签署意见后统一报送党委宣传部。(32517:00前)

4.关于开展学校2024年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申报已发基础部群,《课题申报书》由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查,签署意见后统一报送党委宣传部。(32517:00前)

5.做好工会组织的演讲比赛的准备工作,每个教研室上报1人。

6.做好党员双报到工作。

五、其他工作

1.2024311日至315日,全校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校爱卫办将于312日(周二)下午1530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予以通报。请各教研室打扫卫生并安排专人等待检查。

2.做好寒假加班考勤统计上报工作。(下午3点前)

3.做好教务处要求统计的省级以上教师比赛获奖(下午3点前)。

                          

                           基础教学部

                                                              20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