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三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4-03-19文章作者:余敏审核:李展编发:张敏浏览次数:10

一、安全工作

1.按照学院要求,做好教学、意识形态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维稳工作的排查和防范工作,注意防火、防盗。

2.配合学校安全管理部门,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二、教学工作

1.高度重视日常教学工作,注意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秩序及调代课程序并报备。

2.做好补考资料归档相关工作。(上学期还未归档资料一并检查归档)

3.做好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准备工作。按照教务处要求准备好校赛申报书汇总表。(3197215教室)

4.规范教学文件,各教研室上交教案、授课计划、课程标准、成绩评定标准、教学PPT等相关电子资料。

5.做好课程标准的修订上交工作。

6.做好各教研室重点工作的推进工作。

7.做好语文组“中文+职业技能”HSK四级、英语组“1+X”证书的试点申报工作。

8.做好《劳动教育》课程第八期选课、AI评价系统实施、第三届劳动技能竞赛及课程建设的筹备工作。

三、教科研工作

1.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4年度一般课题申报通知已挂科技处网站,请积极申报,截至日期:20244917时。

2. 2024年度科技成果奖评选工作通知已挂科技处网站,请积极申报,截至日期:202432917时。

四、党群工作

1.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2)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做好“两创两争”推荐文明教师及文明网民工作。

3.做好宣传部制定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实施方案相关工作。

4.做好中层干部用房测量工作。

5.关于开展学校2024年特色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申报已发基础部群,《项目申报书》由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查,签署意见后统一报送党委宣传部。(32517:00前)

6.关于开展学校2024年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申报已发基础部群,《课题申报书》由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查,签署意见后统一报送党委宣传部。(32517:00前)

五、其他工作

1.做好安全巡检工作。

2.做好网站更新工作。

3.做好实验室及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安全工作。

4.教务处通知虚拟仿真教学与资源共享平台应用培训会议

培训时间:2024319日(周二)15:00-17: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号:117967109

参培对象: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办公室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有实训教学需求的专兼职教师等。

                    

                    

                            基础教学部

                                                                 202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