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办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4-03-19文章作者:余敏审核:李展编发:张敏浏览次数:10

2024319日,基础教学部成功举办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旨在深入挖掘并展示教师的教学才华,提升教学质量,同时选拔出具有卓越教学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团队参加校赛。语数英共3个教学团队参入本次选拔,全体教职工观摩本次选拔赛。

比赛内容涵盖课程实施报告、课堂教学展示环节,全方位考察了参赛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课堂驾驭能力以及对教材内容的深度理解与灵活运用。经过专家评委们公正严谨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了表现突出的团队,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力争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广大教师提高自身教学能力的积极性,更进一步推动了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和师资队伍的建设与发展。基础教学部薄爱敬主任表示,将以此次教学能力比赛为契机,持续优化教师培养机制,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为培养更多适应新时代需求的高质量人才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