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我校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国赛铜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7 访问次数: 269

9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少儿动画书制作”项目以河南省省赛金奖、就业创业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入选国赛,经过与本科院校同场竞技、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国赛铜奖,这是我校首次入围“互联网+”全国现场决赛。

 

本次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由教育部联合科技部、团中央等9个部委和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大赛自3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社会高度关注,共吸引2241所高校、37万个项目报名参加,参与大学生达150万人。

我校自3月份启动该赛事以来,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和各教学院(系)的积极配合下,艺术系选送项目“少儿动画书制作”从全省101所高校的3133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参加国赛。邰葆清老师、王芳老师获省级“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校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高校优秀组织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