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我校在2020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电子技术大赛国内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1 访问次数: 159

    1030日至111日,2020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电子技术大赛国内赛在武汉举行,我校实践教学中心两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铁道信号18M2孔啸岩、城轨驾驶18A2杨维盛,铁道车辆19A3高裕祥、铁路运输19M1许舒起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在王云飞、张凯等老师的指导下,经过赛前长期反复训练,赛场沉着应赛、稳定发挥,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比赛采取团体赛方式,以智能小车为结构载体,在四个小时内完成产品组装与故障排除、智能小车系统程序设计及调试和小车功能测试等内容,全面考核选手的电子专业技能及职业素质。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自2017年发起,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近80000人次参与了竞赛及相关会议、展览展示、技术交流等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