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社会实践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迎新生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3 访问次数: 262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1013日上午7,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迎新志愿者早早的到达火车站安排工作。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长学姐们给耐心地回答着新生与家长的各种问题。不少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志愿者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一下火车站,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

  

  

      迎新工作已落下帷幕,希望20级的同学能够尽他们所能,想他们所想,为学院,为自己写下自己无悔的篇章。"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铁院学子一定有一个更力咩妊的明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