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我校在2020长三角全球创业设计大赛河南赛区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4 访问次数: 203

12月11日,2020长三角全球创业设计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结果公示,我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44项,合计61个奖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全省46所高校8400名大学生1200余项创新创业项目参赛,通过资格审查、评审推荐、线上复评、线下决赛,层层遴选出300个奖项。我校报名参赛487个项目,其中61个项目获奖,创学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2020长三角学全球创意设计大赛由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办公室和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举办,比利时世界创意论坛(CWF)、英国格拉斯哥商会、法国巴黎创意谷、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成员城市人民政府共同协办,旨在汇聚全球极具竞争力的顶尖创意人才、创意设计作品和创新商业项目,并通过设计成果产业化转化和商业化运作,延伸设计产业价值链,传播长三角“原创品牌”, 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一直以来,我校对实践育人十分重视。参加本次大赛是对我校长期开展的创新创业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给予学生走向世界舞台的一次机会。借助大赛契机,我校将进一步着眼于完善创新创业管理机制,培养更多更好的创新创业英才,以实践育人为纽带,实现价值引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