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社团活动
大学生书画社举办“翰墨千秋歌盛世,丹青万点绘宏图”书画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01 访问次数: 310

202161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书画社在四号楼仁德楼二楼成功举办了“翰墨千秋歌盛世,丹青万点绘宏图”书画展。开幕式上,校团委高文天书记对此次书画展呈现的百余幅作品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大学生书画社社员寄予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大家要抓住建党百年的契机,创作出更多讴歌共产党光辉岁月的书画作品,希望在大学生书画社这片沃土上,取得更多的成就。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100年的风雨历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创建了百年的光辉历史。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本次书画展展出的百余幅作品中,大家用翰墨书写家国情怀,以丹青描绘深情祝福。透过一幅幅作品,畅述爱党情怀,以真情实感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歌颂在党的领导下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展出作品形式各异,主题鲜明、品位高雅、意蕴隽永、精彩纷呈。

“翰墨丹青歌盛世,丹青万点点绘宏图"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与大学生书画社社员的勤学苦练密不可分。相信未来的大学生书画社定能更加昂扬的姿态去面对挑战,书写青春时代华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