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社团活动
网络技术(CNE)协会Python知识竞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6 访问次数: 263

2021526,人工智能学院网络技术(CNE)协会于新校区1508教室举办了Python知识竞赛活动,本次参与活动学生均来自人工智能学院一共19位同学参与这次活动

考试开始,由协会三负责人等做监督考生的工作,比赛期间,人工智能学院社团部成员与人工智能学院信息部成员对考试进行了拍照记录,以及清查人数等工作。考试时间为一小时,参赛成员们表现优异。仅用不到四十分钟时间就完成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活动的竞赛形式主要是以卷面形式进行,由活动组织人员将题目发布至电脑上,考生及时做出完整答案。比赛前,各个选手都摩肩擦踵,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全心投入。随着主持人的宣讲结束,此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每道考察题目都是在对学生进行知识考察,而考生们也以熟练的操作细节完成了完美答卷。最后,评委们根据每位选手的答案进行了评分,并做了相应总结。最终信安19A2班位艳红同学凭借深厚的知识储备荣获第一名。

通过这次竞赛,有效提高学生们的思维运用能力,加深同学们对计算机的使用知识的了解,让更多同学了解代码世界的精彩绝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