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社团活动
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铁路文化协会举办铁路摄影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03 访问次数: 345

202163日早晨,由铁路文化协会举办的为期两天的铁路文化摄影展开始在我校7号楼与8号楼间的通道进行公开展示。本次摄影展以“建党百年、铁路发展”为主题;希望通过此次摄影展激发同学们知路、爱路、护路的意识,传播铁路文化,增强大家对铁路发展的历史成就和未来远景的了解,以自身对有机会投身铁路事业的自豪感和对党带领我们发展铁路表达衷心感谢为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奋勇争先,为铁路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参赛人员的作品极具校园特色,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我校的铁路文化底蕴的深厚,铁院的莘莘学子对铁路深沉的爱和对铁路文化的尊重。

本次活动一经宣传,立刻吸引了众多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和踊跃投稿。最后经过评选,共有18名同学获得了本次摄影展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与活动中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