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总支动态
艺术学院换届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6 访问次数: 185

艺术学院于2021616日下午1720分,11315教室召开1920级换届动员大会此次大会有艺术学院学工办李敏老师参与,学工办主任李琼主持。

本次参与竞选的候选人有原来各部门的干事及部分同样热爱学生会工作的同学。按照顺序,各部门的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自我介绍、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对竞选职务的认识和工作设想每一位参与竞选的同学从自身观点,亦或是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改进勾画了一幅幅学生会的蓝图。最后,由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琼详细向我们介绍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各部门岗位职责团总支和团支部的区别及职能,并对我们这些参与竞选的同学表示了鼓励与支持。

此次团学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使学生会成员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艺术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