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总支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补聘面试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8 访问次数: 225

2021618日,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补聘面试于前程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19级部分干部及20级部分干事参加本次面试工作。

面试伊始,干事依次上台演讲。分别从自身能力特点出发,过去一学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举止端庄大方,演讲自信流畅,谈吐间充分展示干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良好的个人综合素养。
  通过20级干事的自我介绍19级干部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与经历对上台面试的干事进行相关问题提问,并以此考察干事的工作能力与临场应变能力。面对学长学姐的提问,各位候选人处变不惊,积极思考,从容应答,清晰且有条不紊的阐述自己的观点及看法。

此次补聘面试工作的开展,不仅可以选拔出优秀的学生会干事,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坚守责任、认真努力,同时提高我院学生会干事的工作积极性,为我院未来的发展奠基更坚实的基础,从而更好的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