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结果的公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14 访问次数: 510



各团总支、支部: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院青字〔2021〕16号)的文件要求,校团委共收到22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申报材料。经过校团委委员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根据申报团队材料的实践背景、实践目标、内容及重点、实践方法、实践成果及应用的综合研究与讨论,拟确定机车车辆学院的“小铁国情观察实践团”等11支团队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其余团队为一般团队,现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3天,从2021年7月14日至2021年7月16日,以便广泛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如对上述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向学校团委反映。

校团委电话:60867937



                                                                                        共青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14日

 

 

附件:2021年校级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名单

关于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结果的公示.doc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