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团情快报
我校隆重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6 访问次数: 376

115日至6日,我校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一报告厅胜利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焦宏涛出席开幕式,学生工作部部长马荣华、团委书记刘辉、全校245名大会代表、各书院团总支书记共同参与会议团委书记刘辉主持本次大会开幕式

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副校长焦宏涛致辞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焦宏涛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青年学生致以亲切问候。焦宏涛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各级学生会组织、各位学代表应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把握历史机遇,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焦宏涛强调,学生会组织要加强日常管理,完善监督机制,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加强民主监督力度,推动从严治会常态化、规范化。学生会工作人员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涵养清风正气,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勤奋学习的示范者、追梦圆梦的奋斗者、崇德向善的践行者。

 

届学生会主席成员李沛尧同学作工作报告

随后,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沛尧同学代表第届学生会向大会作题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兄弟院校学生会代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孙军旗同学因疫情防控无法到场,由我校主席团成员管启萌在开幕式上代表致辞

会议期间,个代表团245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学习领导讲话精神,聚精会神参加会议,积极参加分团讨论,为学生会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代表积极参加分团讨论

大会总结了第次学代会以来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能定位和运行机制,审议通过了第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代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6日下午,大会在铿锵的校歌中顺利闭幕。团委书记刘辉在大会上致闭幕词,刘辉书记分析了我校学生会改革现状,号召各位代表把广大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振奋精神,团结务实,奉献担当,脚踏实地,开创我校学生全面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新当选的5名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举行了第一次主席团全体会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云直播的方式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