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社团活动
铁院读书协会举行经典研读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24 访问次数: 289

20211124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院读书协会在铁院图书馆成功举行了“知识绽放青春活力,阅读打造金色梦想”经典研读活动。“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推荐和分享好书,可以创设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提升学生们的阅读能力,加强阅读队伍的建设,有利于积极构建学习型组织。同时,通过读书分享活动,有利于实现学生们知识素养与实践能力协同发展。

本次经典研读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与学生们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其中21级助产专业魏义双同学的《云边有个小卖部》、城轨运营专业乔莱茵同学的诗集《土生土长》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但讨论最为热烈的是21药学专业王莎莎同学分享的关于《麦田里的守望者》的读书体会,小编也十分赞同这句话“霍尔顿的堕落是对现实的逃离和抵抗,又恰恰反映出当时社会对青年人的压迫,反观现代社会的青年们,谁又是麦田里的守望者呢!”。


知识绽放青春活力,读打造金色梦想”经典研读活动的成功举行,得益于铁院图书馆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与铁院读书协会社员的积极参与密不可分。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好的铁院读书协会,更美好的未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