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动态  社会实践
我校无偿献血工作受到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21 访问次数: 158

为进一步弘扬“博爱、无私、奉献、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更多青年投身志愿服务,帮助他人,奉献社会。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红十字会下发《关于表扬 2020 年度河南省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在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多所高校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奖,尚海锋、王敏荣获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奖。

此次表彰既是对我校无偿献血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校无偿献血志愿者的鼓励。我校团委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每年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020年我校学子志愿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累计献血量达281600毫升,用点滴爱心诠释青春,用热血奉献点亮生命。

在校团委的有力指导下,我校将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在“健康中原”、“文明河南建设中积极贡献教育力量、展现教育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