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河南省科技厅专家组莅校考察指导众创空间建设运行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21 访问次数: 100

1221日下午,河南省科技厅科技金融与服务业处牛珂珂主任、专家组组长刘华主任等专家一行6人莅临我校众创空间,现场考察指导众创空间建设和运行工作。副校长焦宏涛,郑州市科技局及郑东新区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众创空间工作人员及在孵项目成员参加汇报。

焦宏涛向省科技厅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和双创孵化载体建设。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我校众创空间为入驻创客团队和初创企业提供技术、咨询、项目诊断、工商企业注册等服务支撑,促进大学生竞赛项目转化创业项目及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相关工作情况,现场查看了众创空间在孵团队和企业的日常运营情况,对众创空间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校众创空间运行和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今年10月,我校申报河南省众创空间,前期通过资格审查、省教育厅推荐、省科技厅专家评审等环节,本次专家组现场实地考察是省级众创空间备案认定的重要程序。今后,学校将继续做好高水平创新创业实践载体创建工作,着力营造创新创业服务环境,打造良好孵化生态系统,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不断提升众创空间孵化水平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