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我校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26 访问次数: 83

近日,由招生就业处、团委、学生处联合主办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7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举行。河南科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盎、河南云邵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鹏、郑州乐鸟软件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明明、人民邮电出版社河南区销售经理闫东阳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我校12名创新创业教师全程观摩了此次大赛。

该赛事自2019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截止到5月上旬,共有623个创新创业项目,近3000名学生参与。大赛经过初赛、复赛,最后遴选出8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创业协会选送的《TAS——让每一匹千里马都能找到伯乐的平台》项目获一等奖;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选送的《睛典眼镜店》项目和创业协会选送的《MY  DREAM文创》项目获二等奖;艺术学院选送的《浮生传媒工作室》等5个项目获三等奖。孙中伟、刘泽平、蔡迪等10位教师获“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将继续以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持续发展。

友情链接